蒙懵懵

没得选(6)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什么原因睡到自然醒,睁开眼睛的周巡嘴角上扬起来,转身看到旁边的关宏峰后嘴角上扬的弧度就小了,唉,老关瘦了啊,而且我这么大动作都没醒,最近很累啊。得,买早点去吧。转身起床去洗漱的人没有注意到身后人已经睁开了清醒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周巡收拾妥当走去卫生间时才发现卧室已经没有人了,于是快步走到客厅,发现老关在厨房熬粥准备早饭呢。“真香啊,需要我再去买点什么吗?”“不用,你的伤还是合适吃点清淡的。”“好吧,不是,老关你几点开始熬粥的啊?这么快就能好?你没睡啊。”“当然睡了,昨晚就泡好的,这样省时间。”随意点点头,周巡只能座在餐桌等投喂,两人平静吃过早饭才七点刚过,周巡刷碗打扫厨房,关宏峰去了卧室换衣服,出来时手里拿着钥匙放到餐桌上“出门别忘带钥匙,我尽量回来做晚饭,中午别吃太辣了,别喝酒。”说完就出门了,没注意到周巡垮下的肩膀。屋子收拾好,周巡端杯茶坐到阳台上,有时间发呆啊,真挺好。

“赵鑫诚,你在哪呢?”

“周巡,你小子还活着呢?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。”

“别废话,你在哪,我们见一面吧。”

“行啊,不过你得来找我啊。带个西瓜吧,我躺医院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拎着个西瓜周巡推开了病房门,看到韩彬正给赵鑫诚倒水,结果一枕头就飞了过来“你丫的还真活着呢!”

“这什么话,躺着的是你,又不是我。”

“哦,也是,那这一年你死哪呢?”

        周巡看向韩彬,“周队好久不见,你们聊,我去看看鑫诚的检查报告出来了呢。”说完韩彬带上病房门就离开了。周巡将带来的西瓜一分为二,和赵鑫诚一人一半边吃边聊

“腿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骨折而已,都是彬非摁着我住院。”

“高干病房单人间啊,不错。”

“不错?你替我住吧,我回自己一亩三分地自在,你这一年到底混哪去了?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昨天回来的,鑫诚啊你都住院了,家门钥匙给我吧,我借住两天。”

“被老爷子打出来了?关队没替你说几句好话?”

“老关?有他什么事啊?”

“这一年关队有时间就去看望你家老爷子,逢年过节的陪着,我有时间去看老爷子也是三句话不离夸关队,你回来关队知道了吧。”

“嗯,我们见过了,你房子借我行不行吧,扯这远干嘛。”

“你人都回来了,怎么想住我那儿,躲什么呢,别想糊弄我啊,说不明白不给住。”

“我人都回来了又什么好躲的,就是身上也带点伤,怕住家里老头念叨嘛。”

“也是,不过你昨天回来老爷子没发现啊,昨晚你住的家里?”话没说完韩彬敲了敲门走进来“周队啊,刚才关队给我打电话问你来找鑫诚了吗?我说你来了。他让我帮忙约了加急的全身检查,三十分钟之内他就到,让您把检查做了再走。”

“哈哈哈哈,老周房子不用借了吧,乖乖去做检查吧,哈哈哈!”

“你,唉,韩律师啊,您真是个实在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关宏峰到医院看到周巡各项检查结果还不错,就是对轻微脑震荡摇了摇头,和医生交流了几句,又和韩彬赵鑫诚寒暄几句,问周巡回家吗?鑫诚笑到回老爷子那周巡胳膊的伤不好瞒吧,关宏峰接口说昨天就住他家等伤好再说,“哦哦哦,那挺好。”挤眉弄眼地看周巡,周巡都想把西瓜皮扣他脸上。他俩走后,赵鑫诚问韩彬关队电话打得够巧的,“嗯,周队幸福最重要吧!”赵鑫诚也跟着点点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