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懵懵

没得选(7)

        从医院出来到上车,两人氛围有些低,周巡几次摸到烟却在看到关宏峰的背影又缩了回去,他自己都有些鄙视自己,这都什么事啊?他们应该这样吗?他们应该哪样呢?唉!

        时间不早了,又没买菜,关宏峰把车停到了大唐宫门口。“最近忙,有时间没过来了。”

周巡了然的点点头。关宏峰喜欢面食是一回事,隔三差五来大唐宫也是有原因的,这店老板娘是独自带孩子的单亲妈妈,她过世的丈夫是惯偷,当时社会上严打偷盗团伙时,成为关宏峰一个线人,原想改邪归正和妻子一起开个面馆的,结果却在抓捕时中了流弹送了性命,老关总是来关照这里生意。老板娘看到好久不见的周巡,很是高兴,问怎么总没见人,是不是不喜欢她面的味道了?周巡笑了,说哪能,之前有事去外地了,回来就想吃这口面了。老板娘做个两大碗面送过来,让他俩吃饱吃舒坦些。

        面安安静静地吃完,两人一直也没说些什么话,周巡看着关宏峰,今天来这是想谈谈的吧,你先说还是我说?关宏峰看着周巡歪头剔牙的动作直觉不好,却又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,所以依旧没有开口。“那我先说啦,老关这两天你可不太对劲啊,昨晚还对我说出对不起,我也是被吓到了。是关宏宇和你说什么了吧,我那对十五年的感慨吧,其实那也是对关宏宇,如果当时对面是你,我不会说也不能说出那么番话,虽然你一直不承认我这么个徒弟,但是毕竟你教了我不少东西,人不能没良心是吧。我当时就是太多事压的,太憋屈了,兄弟扛不住了!借你背个锅,让自己喘口气,真没别的意思。你就别多想别愧疚什么了。213案破了,哥们真的松了一口气,就想着好好休息一下,走的有些草率,我认,但是支队一直有你啊,就够了。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不是的,你是支队长啊,周巡你说谎!”关宏峰突然接了句话,但是说话音量越来越小,最后更像是呢喃,也不管周巡听不听的清,他的头也随着音量变小而下垂。周巡扭开了头,手又不自觉的去摸了摸烟盒,叹了口气说:“老关啊,你还想着咱俩做回老搭档,是吧,你先回答我个问题吧,如果哪天你接到我的通缉令,你会怎么做呢?”听了这话,关宏峰猛然间抬起头瞪向周巡,眼里全是红丝,脸色煞白,人木木的。看到这样,周巡拿出烟点上,留个句我自己找地方养伤,就抬腿没入了黑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嗯,文章卡壳了,原本情节揉不进去了,着急啊!文章会HE吧,想看评论……😉@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